鉴于全球新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的扩散,Leoco愿意随时和客户分享信息。在我们共同努力度过这段困难时期之际,我们向您保证,我们已经采取了措施,确保员工的安全,同时为客户提供我们值得信赖的服务,并不间断的供应产品。
Leoco在中国的工厂已经经历了最困难的时期,经过对员工和环境持续保护的确认,大部分生产线已经恢复正常。虽然原材料供应链仍然有些慢,但Leoco正在努力工作,以赶上客户所需的所有时间表。
为了避免这种供应链中断,我们强烈建议我们的客户可以提前提供未来的预测,以便我们可以购买几个月的额外原材料,以确保我们可以继续支持您的业务度过这些困难时期。
为了降低暴露风险和病毒的公共传播风险,除非另行通知,Leoco USA已根据当地政府要求在2020年5月1日之前将处于“就地隔离”状态。在此期间,所有员工仍将在正常的办公时间在家工作,并将及时回复您的电子邮件。您与Leoco USA的所有联系保持不变。
我们将继续向您分享我们当前状态的任何信息,并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如果您对我们的操作或您的订单状态有任何疑问或担忧,请联系我们的团队。我们将很乐意尽我们所能支持贵公司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