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苏州龙杰公司在吴江党校操场举办厂庆运动会。上午8时,与会员工及其家属准时到达吴江党校操场,并整齐列队。8时30分,在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后,八个代表队整齐有序地列队出场。随后,刘副总、王副总相继致辞,供应商代表、“三好学生”代表陆续发言。9时10分,王副总和刘副总相继为我司23位资深员工颁奖,感谢他们20多年的辛勤付出;接着资深员工代表发言。
9时30分,刘副总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随后,八个代表队运动员就男子80米、女子80米、男子350米、女子350米、男女700米混合接力赛五个竞技项目陆续在跑道上进行全力角逐。同时,趣味赛跑、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拔河四个团队项目也在操场中央激烈进行着。其间,八个代表队的游园会展台提供了各式各样的食品和物品。12时,五个竞技项目经过预赛和决赛,最终角逐出冠军、亚军、季军;四个团队项目经过激烈比拼也角逐出相应的冠军;工程部代表队获得此次运动会团体总冠军。最后,我司领导依次给获奖运动员和团队颁奖并合影。至此,我司20周年厂庆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20周年厂庆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司强大凝聚力和员工们良好精神面貌及团队意识。